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想咨询一下,M-AUDIO Axiom Pro 61比起普通的M-AUDIO Axiom 61具体多出什么?

( 3 )
 
[收藏]

116
#1 11-6-11 01:16

想咨询一下,M-AUDIO Axiom Pro 61比起普通的M-AUDIO Axiom 61具体多出什么?

PRO版本贵了1000多块,究竟改进了什么地方?

1341
#2 11-6-11 02:58
外观改进了,多了几个控制模块,实际还是需要手动设置
个人当初买真理就是为了好看 ,控制功能实在是太次了  还是需要买控制器,我现在单独买了个自动控制器 爽多了

116
#3 11-6-11 10:14
只是改进了外观和控制模块就贵一千多那么厉害!!!

916
#4 13-9-8 17:05

回复 anyong 在 #2 的 pid=3133900 的贴子

键盘手感有没有变化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