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关于国半的LM3876

( 2 )
 
[收藏]

4417
#1 11-6-12 11:38

关于国半的LM3876

这芯片和大家常看到的LM3886是一样的,可以直接代换的,而且有的技术指标比LM3886高,可是为什么,大家都用LM3886而不用LM3876,这个我就不清楚了,不过LM3876不能工作在8欧以下这个可能是原因之一,这两个都有静音开关,只要没有信号芯片就处于没有输出的状态,所以我说他的噪声是前级来的,要想处理这个噪声,就得一级一级的找,因此还不如不要那些啰嗦,直接用LM3876推耳机,这样来的通快,就是一个给歌手听的耳放没什么过多要求,
满足没有静噪就可以了,其实这个耳放是很超值的,8个LM3876完整电路,一个环形变压器,加上一堆旋钮,再加上外壳,500左右就已经很超值了,要是200左右那你就赚了,稍加改动就可以做家庭影院的功放,淘宝上最便宜的LM3876的通电就响板子是55元一个。
另外市场上有打磨的LM3886,就是LM3876打磨的,LM3876的声音会比LM3886要直接一点,硬朗一点
这一点刚好可以用在监听,好像是国产湖山就有一款功放用的是LM3876,所以买东西的时候不要图便宜,
结果买的不是你所要的东西!!

[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-6-12 11:4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673
#2 11-6-12 21:16
我知道有些发烧友推崇这个,但是一个40W的东西推耳机,你不觉得有点过分么?耳机峰值功率最多也就2W吧。

4417
#3 11-6-12 23:49
这个我考虑可能是小功率状态下失真小吧?还有考虑240那样600欧的耳机,能退好240的基本上都是一个小功放。

[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-6-12 23:53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