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krk vxt6 底噪 !!

( 6 )
 
[收藏]

535
#1 11-6-12 14:42

krk vxt6 底噪 !!

今天刚入手krk vxt6  ,  一切都插好 , 发现有挺明显的底噪音
请问有用krk vxt6的朋友嘛?  你们也会出现这个情况嘛?
是我个人原因, 还是你们也是一样, 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呢 .

2213
#2 11-6-12 17:19
背面左侧有个浮地开关,拨一下试试,可能是电不干净造成

535
#3 11-6-12 17:32
谢谢楼上 总共五个开关 , 都试了 还是有 。。。。  啥情况

38
#4 11-6-12 17:50
我的接电脑也有。接psp就没有,你的vxt6后面板有ce认证标志吗,有红色电压开关吗?条码是几行的?

535
#5 11-6-12 19:14
ce认证是什么不清楚 , 红色电压开关 一开始有 ,  不过我换了一对就没有了. 直接默认230 , 条码就一行吧

8448
#6 11-6-12 19:58
严重吗?如果不严重那实属正常现象。真的是有心理压力就去买个好的电源净化器

535
#7 11-6-12 20:08
原帖造飞机的工厂 于 11-6-12 19:58 发表
严重吗?如果不严重那实属正常现象。真的是有心理压力就去买个好的电源净化器

现在觉得还好了 . 我已经开始接受了 哈哈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