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我的RMEff800在win764bit中怎么没声音?

 
[收藏]

110
#1 11-6-12 18:17

我的RMEff800在win764bit中怎么没声音?

我的RMEff800在win764bit中怎么没声音?我安装的驱动是rme_ff400_800_2.99,请知道的朋友帮忙。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