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视频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信息
更多...
|
音频应用专卖店
硬件
〓〓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,失望至极。。。。
( 25 )
1
2
[收藏]
- 第 1 页 -
bluebillows
12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24
加为好友
#1
11-6-12 20:4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〓〓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,失望至极。。。。
〓〓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,失望至极。。。。本来本菜受精通线材的版友指点,打算给我的蓝色baby配个mogami2549话筒线加nutrik卡农头,结果大出我的预料。。。。。。
顶着烈日跑了一下午,整个平安里一条街n个电子市场跑遍了,腿都跑细了也没找到,这里最高档次的线都是佳耐美的天下,剩下的都是些低档次国产线,接触的所有卖家都是一堆堆的农民------面对我提出的mogami2496,怪兽之类的名词概念一脸茫然,更有几个农民甚至nutrik都不知所云。。。。。
也不知北京的录音棚线缆都是去哪里配的。。。反正这里的农民一提到好线,条件反射就是加奈美
失望透了,看来唯一的希望只有网购部件,自己焊接了。。。。。
ps:顺便请教一下版上的线材达人们,这个话筒线的焊锡有什么讲究没有?一般的家电维修的焊锡就可以么?还是需要特殊的焊料?
观众反应
tokimemo
:佳耐美不是好线吗
greenline
回复此帖
报告
臭臭猫
30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08
加为好友
#2
11-6-12 20:5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需要。银焊。网上成品线大把
回复此帖
报告
fbday
81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18
加为好友
#3
11-6-12 20:5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从中间的小门进去,左手走到头,然后右拐,下楼梯,正对着你的老头········一并给你焊了!!
实在没有淘宝!!
回复此帖
报告
臭小子
40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06
加为好友
#4
11-6-12 21:0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什么农民农民的啊,说话怎么这样!
回复此帖
报告
gaocaisheng007
9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5
加为好友
#5
11-6-12 21:1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看来用奶瓶的不少呀,真的挺不错的
回复此帖
报告
坏牙老狼
28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84
加为好友
#6
11-6-12 21:3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恕我孤陋寡闻,是在不知怪兽比佳耐美好多少,俺也是农民,请LZ多多指教!!!
回复此帖
报告
西门町老人
54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548
加为好友
#7
11-6-12 21:4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西门町老人
54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548
加为好友
#8
11-6-12 21:4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此帖
报告
黄黄
258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583
加为好友
#9
11-6-12 21:5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多年前我也和楼主一样的感受,但是说农民的话还是不太好,当时好像还坛子里提问了一下,北京哪有卖线的,没人回答我,
回复此帖
报告
dingong
33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33
加为好友
#10
11-6-12 21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奶瓶需要这么好的线么?
回复此帖
报告
public
195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959
加为好友
#11
11-6-12 22:3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奶瓶需要这么好的线么?
确实不需要。配个ISK都绰绰有余
回复此帖
报告
鬼子六BJ
3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2
加为好友
#12
11-6-12 22:5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mogami2549话筒线 找传新科技吧( 估计你要的少 也没人接代你)
nutrik卡农头 (平安里 市场里 中厅)北方总代理 (有授权的)
仅供参考!
回复此帖
报告
酷仔
11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13
加为好友
#13
11-6-12 23:2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难道楼主不知道现在是农民的天下?我也是农民出身的,从小在农村长大,当了8年的工人没觉得比农民强,已经辞职了,现在连菜市场卖菜的教育孩子都是这样教育的:“你再不好好读书以后就只有一辈子当工人”,这是我亲耳听到,农民有地啊,可以种菜,现在的蔬菜跟肉差不多了,难道你认为现在的工人比农民富有?还可以给你介绍一个例子,我一个做手机销售的朋友,片区经理,辞职不干了,到农村去包了一块地种菜、喂猪卖,呵呵,我说到这里自己都想笑了,呵呵
回复此帖
报告
mihu2000
441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417
加为好友
#14
11-6-12 23:4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卖好线的没在你说的那,大部分都在各个音响公司,北京很多,像名线屋、超音波等,多少钱的都有,焊锡当然含银的好了,常用的是WBT、卡达斯,怪兽的线大部分都是假的,就是真的也不值那些钱,还是不用的好,当然插头用WBT、卡达斯的好,就是太贵,可以考虑用雅宝的插头,这个相对便宜一点,最好使用镀铑的,不用镀金的。
[
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-6-12 23:48 编辑
]
回复此帖
报告
造飞机的工厂
844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448
加为好友
#15
11-6-13 00:0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请教一下各位前辈。我有个音箱模拟器只有一个立体声大三芯输出孔。我打算接我的监听音箱(两只)
1立体声(公)分为2单声道(母)
这样可以嘛?那种转换头学名该是如何叫啊?
回复此帖
报告
1
2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录音/混音
建筑与室内声学
音频编辑
效果器/插件
音效制作
MIDI
合成器/采样器/音源/音色
采样器
音色/音色库
Cubase/Nuendo
Sonar/Cakewalk
Samplitude/Sequoia
Pro Tools
Logic
Studio One
REAPER
Digital Performer
电音制作
Ableton Live
FL studio
Sawstudio
Adobe Audition
专业打谱
硬件
声卡/音频接口
专业器材玩HiFi
电脑
MAC
乐器
键盘
贝斯
鼓
其它乐器
吉他
作曲和编曲
音乐风格研讨
AI 制作
吉他
扩声技术
音响系统
现场扩声
作品展示
会员作品
翻唱专区
季节强档
生活
聊天
兴趣爱好
电影
音乐
blog(日记)
视频技术
视频技术
Sony Vegas
信息
二手交易
二手求购
招聘/找人
接活/求职
其它
论坛事务
纠纷 / 投诉
音频应用
专卖店
首页
最新主题
最新贴子
我关注的版块
精华
新闻
教程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