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TL AUDIO 5060使用方法求助!!!

( 2 )
 
[收藏]

2992
#1 11-6-6 14:18

TL AUDIO 5060使用方法求助!!!

用了一年多,左边INPUT模块两个灯,一个是DRIVE,一个是PEAK。
INPUT增益量首先不能让PEAK灯亮,因为亮了就过载了。
这一年多来也不敢让DRIVE灯长亮,只是调到让歌手电平最大的地方亮过一下。

听说DRIVE灯一定要让他长亮的,听说这是5060电子管开始工作的指示!

可是我再INPUT增益旋钮上稍微调整得让DRIVE灯长亮。波形就过载了!
郁闷!




这个DRIVE到底要不要长亮呢??????

1016
#2 11-6-6 15:24

2992
#3 11-6-6 16:41
非常感谢!这个早些时候看到过。
但还是不解DRIVE的灯是否需要长亮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