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谁知道这是什么话筒?

( 9 )
 
[收藏]

99
#1 11-6-7 17:16

谁知道这是什么话筒?

宇多田光Prisoner Of Love MV里用的话筒是什么,有人知道吗?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v.qq.com/video/play.html?vid=Z0090dQSxKG&ADTAG=INNER.MUSIC.MINIPORTAL
观众反应

1799
#2 11-6-7 17:30
德律风根 什么241什么的,很贵4.5万吧

2367
#3 11-6-7 17:30
Telefunken M250 / M251

1629
#4 11-6-7 17:47
很大,很粗哦!不大像话筒!

907
#5 11-6-7 18:28
好像是很贵的东东。。  在某mv里面见过很多腕们用。。长得蛮像不知道是不是这个。。  
 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793
#6 11-6-7 18:34
是的 是德国的经典厂牌 德律风根电容麦

猛货呀

我也传张猛图
 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793
#7 11-6-7 18:38
上图左上角 第一只  就是德律风根

LZ 视频中的这个麦 应该是德律风根 希望我是对的  哈哈

6793
#8 11-6-7 18:53

回复 paulgt 在 #5 的 pid=3129240 的贴子

你这个最后两张图 是AKG 的C12电子管话筒(有绿色 有银色) 要3万左右一只

809
#9 11-6-7 19:44
粗倒不粗,就是长,一般女人受不了

94
#10 11-6-7 20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