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有没有用过x2442usb这个台子的?详细说说

 
[收藏]

488
#1 11-6-9 11:24

有没有用过x2442usb这个台子的?详细说说

想入手这个台子  有没有用过的同胞给介绍下 X2222usb也行
    这台子能和cubase配合么?  这台子里面是不是带着声卡?

用过的大神们给介绍下好么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