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[请教/求助] 关于话放-高手帮我看一下

( 6 )
 
[收藏]

39
#1 11-3-2 14:41

关于话放-高手帮我看一下

TL-AUDIO  5052和SPL gold mike mk2哪个好点?
声卡用RME FIREFACE800

[ 本帖最后由 徳彪东 于 11-3-2 14:50 编辑 ]

514
#2 11-3-2 14:59
spl吧

2367
#3 11-3-2 15:16
SPL

433
#4 11-3-2 16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39
#5 11-3-2 16:31
啊?差这么多  spl比FL高一倍吗?

159
#6 11-6-5 11:14
737吧哈哈~~

5182
#7 11-6-5 19:27
1073吧哈哈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