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低调大兵 于 11-5-30 22:29 发表我们省电台录音间用这个话筒 声音挺好 就是很容易喷
原帖 由 司徒空明 于 11-5-30 21:44 发表哥,你能不能把头P了再放上来。
原帖 由 低调大兵 于 11-5-30 23:11 发表 不知道和Ev Re 20比 哪个更出色一些 现在价格都是6000多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