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这神马话筒

( 14 )
 
[收藏]

99
#1 11-5-30 21:26

这神马话筒

刚在微博看到一个主持用这个话筒,形状怪怪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ImDolphin 于 11-5-30 23:22 编辑 ]

1959
#2 11-5-30 21:32
森海塞尔的动圈

4723
#3 11-5-30 21:44
哥,你能不能把头P了再放上来。

2367
#4 11-5-30 22:11
森海塞尔 MD421
观众反应
:不是的

161
#5 11-5-30 22:29
我们省电台录音间用这个话筒  声音挺好 就是很容易喷

4972
#6 11-5-30 22:36
森海的MD441
观众反应

99
#7 11-5-30 22:36
原帖 由 低调大兵 于 11-5-30 22:29 发表我们省电台录音间用这个话筒  声音挺好 就是很容易喷
听他们主持节目老喷。。。

3591
#8 11-5-30 22:39
森海塞尔 MD441-U

[ 本帖最后由 小巍 于 11-5-30 22:41 编辑 ]
观众反应

99
#9 11-5-30 22:41
原帖 由 司徒空明 于 11-5-30 21:44 发表哥,你能不能把头P了再放上来。
声优嘛,都这样,习惯就好

2367
#10 11-5-30 22:45

回复 情人节 在 #4 的 pid=3119334 的贴子

记错了型号,好像是441

3591
#11 11-5-30 22:55
这个话筒很贵,淘宝上开价6500元

161
#12 11-5-30 23:11
不知道和Ev Re 20比 哪个更出色一些  现在价格都是6000多元

99
#13 11-5-30 23:25
原帖低调大兵 于 11-5-30 23:11 发表
不知道和Ev Re 20比 哪个更出色一些  现在价格都是6000多元
我看大多数电台还是用Ev Re 20多一些,我们这里的电台更牛,用beta58来录音(老大起码也配个u87吧)

764
#14 11-5-31 03:59
[这个话筒很贵,淘宝上开价6500元    呵呵,我手上有一对。。。。声音确实靠谱

285
#15 11-6-4 18:41
求此声优数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