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两台5060的话放都出现旋钮噪音了!

( 11 )
 
[收藏]

2992
#1 11-5-31 13:55

两台5060的话放都出现旋钮噪音了!

两台5060才半年不到,压缩模块的GAIN增益旋钮的调整,在实时录音过程中会出现噪音。

感觉年岁已久的模拟设备需要用酒精擦洗的感觉!

现在只能调好了不动的录音!

这是正常的吗!需要怎样解决呢!谢谢!

874
#2 11-5-31 13:59
半年多就这样了?

2992
#3 11-5-31 14:31
恩。半年。

记忆中除了用过的红7多年来可以在实时录音中无阻碍的调节旋钮外。
其他话放都这样。包括声卡的话放旋钮!

638
#4 11-5-31 17:28
用专用清洁剂喷一喷

550
#5 11-5-31 19:14
我的C.V话放INPUT旋钮也出现旋钮噪音,一直也没有很好的解决。

7165
#6 11-6-1 13:33
这样的情况 我建议 使劲来回拧他100下 呵呵 很多时候就Ok了。。

503
#7 11-6-2 01:46
好像TL的电位器都是容易受灰尘影响的,通病哦~

5182
#8 11-6-2 02:05
的确是普遍现象,奇怪的是我用过几台2-30年前国外的东西,电位器看起来有些简陋,但是就是木有杂音。

2992
#9 11-6-2 10:38
能不能给5060换好的电位器啊!

4417
#10 11-6-2 18:34
可以!!你得找体积和阻值一样的!!

7165
#11 11-6-3 16:36
完全可以换个好点的 但是意味这你放弃质保 各有利弊了。。。

285
#12 11-6-4 18:23
。。。。嘿 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