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新手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,關於器材選購的問題,謝謝。

( 2 )
 
[收藏]

12
#1 11-6-2 17:33

新手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,關於器材選購的問題,謝謝。

HI。
最近很想錄歌,但是器材上卻又是一竅不通,只用於翻唱的話,是不是買話筒,聲卡,放噴罩,支架就好了?
話筒的話,因為資金有限,看了幾款,AKG D5, NOVA, 還有SM58,D5和NOVA是一個價位的,58稍微貴幾百。AKG在國內似乎不是很多人用,我看了YOUTUBE上一個測試的視頻,感覺還不錯,和58比較,D5會明亮一些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見解。
一位朋友推薦我用NOVA,它和58的差距不是很大麼?   如果有差,我還是想買58,價位可以接受。。
還有就是聲卡,想入一個1000之內的,大家能不能推薦一個,插口不用很多,我目前還用不到,主要就是錄人聲的。
謝謝大家能幫忙解答一下。

12
#2 11-6-5 20:15
頂上去,大家幫忙啊

54
#3 11-6-5 21:51
1000内的声卡,ESU22不错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