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。
最近很想錄歌,但是器材上卻又是一竅不通,只用於翻唱的話,是不是買話筒,聲卡,放噴罩,支架就好了?
話筒的話,因為資金有限,看了幾款,AKG D5, NOVA, 還有SM58,D5和NOVA是一個價位的,58稍微貴幾百。AKG在國內似乎不是很多人用,我看了YOUTUBE上一個測試的視頻,感覺還不錯,和58比較,D5會明亮一些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見解。
一位朋友推薦我用NOVA,它和58的差距不是很大麼? 如果有差,我還是想買58,價位可以接受。。
還有就是聲卡,想入一個1000之內的,大家能不能推薦一個,插口不用很多,我目前還用不到,主要就是錄人聲的。
謝謝大家能幫忙解答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