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仍然是AUDIOFIRE8和TL AUDIO 5060!

( 7 )
 
[收藏]

2992
#1 10-7-16 14:45

仍然是AUDIOFIRE8和TL AUDIO 5060!

我的5060已经三个月了,仍然不得要领!
左边的MIC GAIN在+40DB状态,用INPUT GAIN调整音量!这是官方说明书上的!
背后的+4DBU按钮也开了!输出到声卡是平衡线!

压缩器在POP VOX预置状态,压缩增益在+3到+5DB状态,最右边的总增益在中间偏左档!

出来的声音小的很小,小得听不到口齿和脚步声环境声细节!
大的很大,大到冲红和削波!一大一小,就跟平日里没用压缩器一样!好吃力!

我的声卡是ECHO AUDIOFIRE8。最近突然把声卡的软件控制台输入通道点到-10DB,才突然灵敏和通透了许多!

最大的疑问,难道AUDIOFIRE8的-10DB才是平衡信号!+4DB是非平衡?这个卡的默认可都是+4DB哦!难道它是个反的!

2177
#2 10-7-16 15:05
echo audio fire 4也是这样子。把软件调音台输入通道-10后,确实灵敏不少。不明白这个-10是什么意思

1797
#3 10-7-19 17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00
#4 10-7-25 09:35
迷糊了 我晕

616
#5 10-7-25 10:37
-10才是非平衡 +4是平衡    我也在用这个卡 好得不得了

2992
#6 11-5-31 16:30
用了快一年的AF8了。
只有-10的状态按下,才有灵敏波形!

大致是这样的,国外的思路不一样。你按+4DB的意思就是切换到平衡状态。
如果带有灯的话此刻肯定会显示+4db的灯亮。但是AF8没有灯,只能自然的到了-10DB的状态。
这种错觉让你会觉得你现在处在-10DB的非平衡状态!

同样,你要切换到非平衡状态,就点-10按钮。此刻也没有灯现实,只有现实+4DB。

哈哈。



麻辣隔壁!!!我是这样理解的!

7165
#7 11-6-1 21:06
用-10才正常 是你的线材不对 也不排除话放压缩后 没做增益补偿

5182
#8 11-6-1 23:05
用万用表量一下你的线的电阻,很多外观漂亮的“发烧”线是70多欧的,即使是国产的华敏都不会超过1-2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