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在家录音,家里挺安静的,除了电脑有点风扇声音,回声也不大
想花2000出头的钱买个声卡跟麦克风
初步定的想买 ICON的UNTRACK PRO USB的声卡,又AISO,又自带话放跟48V幻象,挺方便的感觉
而且也听很多人都说这个声卡很稳定
麦克风的话有几个选择,没最终确定,暂时定的是老陶D36B,或者NB2,或者NT2S……
反正价位都差不多。
希望听听各位朋友的意见,万分感谢!
哦对了,考虑到没几天就要买了,所以希望咨询一下朋友们,以上这些东西,北京哪里有实体店能买到?
毕竟感觉还是实体店靠谱点……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