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月中打算花2000出头购买声卡与麦克,求建议~

( 39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67
#1 11-5-2 23:42

月中打算花2000出头购买声卡与麦克,求建议~

自己在家录音,家里挺安静的,除了电脑有点风扇声音,回声也不大
想花2000出头的钱买个声卡跟麦克风
初步定的想买 ICON的UNTRACK PRO USB的声卡,又AISO,又自带话放跟48V幻象,挺方便的感觉
而且也听很多人都说这个声卡很稳定
麦克风的话有几个选择,没最终确定,暂时定的是老陶D36B,或者NB2,或者NT2S……
反正价位都差不多。
希望听听各位朋友的意见,万分感谢!
哦对了,考虑到没几天就要买了,所以希望咨询一下朋友们,以上这些东西,北京哪里有实体店能买到?
毕竟感觉还是实体店靠谱点……
谢谢大家!

5932
#2 11-5-2 23:52
买什么艾肯??楼主考虑下吧

570
#3 11-5-3 00:14
个人觉得 买icon  还不如买 maya44 或者 Audiophile2496   然后另外买音频的话放!!  你想想UNTRACK PRO USB  又数模转换,又带话放,又有外置盒,才1000元,他的质量怎样就可想而知了!  而且虽然m-audio的质量也不怎么样 不过这个价位的话  总比icon的 品牌好点

519
#4 11-5-3 01:07
楼主如果条件允许,最好能稍微加点预算,现在这个有点纠结……
我觉得买个presonus firestudio mobile之类的声卡比较靠谱。

至于话筒,你说那几个我都没用过,没法评论。但是如果让我选的话,我宁可多花点钱买rode的NT1A。

67
#5 11-5-3 12:07
加2,300的预算倒是没问题,可关键是要买到好的东西

3楼你好,你说的MAYA44跟我买的UNTRACK PRO 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,这怎么比啊

而且我听很多人都说ICON这款声卡很稳定,效果也不错。说这个卡不好的朋友是都用过吗?

4楼得朋友你好,你说的rode nt1a多少钱啊?

我本人有一些偏重,1:麦克风应该比声卡更重要。2:我要的是性价比高,而不是无限量的加预算。因为这种东西总是会有更好的。

而且我只是在家里录音而已,希望各位能根据我的具体情况,我也用不了太好的……谢谢大家了!

519
#6 11-5-3 12:57
楼主,我推荐的应该是入门级里面性价比比较高的东西,并不算是很高端的。我看你的情况,经济条件应该还不错,那么这个档次的东西入门还是挺合适的。
我觉得在你没机会试的情况下,选择大牌子的东西相对比较保险。国产品牌里面,怎么说呢,确实是会有好东西的,不过也有不少说的天花乱坠但实际很差的,你觉得自己有没有那个运气看中的就是好的?至于icon这个牌子,口碑一向不太好,具体你自己了解一下吧……
声卡我建议你选2000左右的大品牌,具体有很多,至于你喜欢哪个,看你自己挑了。这个价位各品牌应该不会有太本质的差距。
mic的话,其实确实是挺纠结的,因为每个人的声音都不一样,所以适合的mic也会不一样。不过一般来说rode nt1a公认性价比算比较好,价格你可以自己了解一下。当然你预算多,买好点的也可以,我个人觉得RODE的NTK和AKG的C214都不错~

67
#7 11-5-3 17:27
6楼你好,你的这些建议或许确实不错,可是距离我的初始预算好像高的有点多
我并不是条件特别不错,其实我的预算麦克风加话筒最多不超过2500,已经是极限了
我网上查了一下你建议的声卡和麦,已经将近4000了,小弟我承受不起啊……

67
#8 11-5-3 17:34
对了,上传一首自己以前用创新SB5.1和一个50块钱的动圈麦(domus de3.0,估计没人听说过这个吧?10年前的了……)录的歌吧,希望大家根据我的声音推荐一下麦克和声卡
请大家忽视录音效果……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519
#9 11-5-3 18:24
楼主!你唱的很不错!真的很不错~如果条件允许的话,多投资一点吧!值得的!
另外问一句,楼上这两个录音,是你自己混音的么?伴奏呢?

[ 本帖最后由 slashjoh 于 11-5-3 18:27 编辑 ]

67
#10 11-5-3 18:47
谢谢你啊 呵~
这两个录音是我自己用CE2.1录的,自己混的,伴奏是在网上下载的

我也不会什么太专业的软件和混音方法,一般录出干声都是压限,eq,混响,回声。

你看……  真的就投资这么多钱的话,给个建议吧! 我脑子特乱现在
我发现越问就越乱 因为一人一个建议
所以才发两首歌,想让各位朋友根据我的声音来推荐
唉……

133
#11 11-5-3 19:59
买什么玛雅44???几百块当然选MIAMID,ECHO的东西跟MAYA比还用考虑?然后选个便宜话放么。

519
#12 11-5-3 20:36
原帖jackyjust 于 11-5-3 18:47 发表
谢谢你啊 呵~
这两个录音是我自己用CE2.1录的,自己混的,伴奏是在网上下载的

我也不会什么太专业的软件和混音方法,一般录出干声都是压限,eq,混响,回声。

你看……  真的就投资这么多钱的话,给个建议吧! ...


说实话,我在音频领域应该算是新手。不过因为家里支持我的兴趣,而且我本身也比较喜欢研究器材,所以对硬件还算是有点了解,应该还是能给你些帮助的。如果不介意的话,加我qq交流一下吧!号码是:42九九77

67
#13 11-5-3 21:17
好 我已经加你了
我是59991541
:)

1854
#14 11-5-3 21:54

回复 slashjoh 在 #4 的 pid=3081809 的贴子

多花点钱买rode的NT1A。不如再加点 买NTK 呵呵 然后不如再加点 买小瓶子 ,还不如再加点买黑骑士 哈哈 倒不如再加点直接上U87 ,然后不如再加点 上M149得了

[ 本帖最后由 小小萤火虫 于 11-5-3 21:55 编辑 ]

1854
#15 11-5-3 22:03
楼主的唱功 可以做歌手了 , 参加快男了吗???  羡慕的嗓音和唱功 啊


很棒的 加油!!!  我建议你用我的话筒哈哈 飞乐S3600  呵呵  我用的很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