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新闻] Lynx Studio发布参考级AD/DA转换器系统"Hilo"

( 9 )
 
[收藏]
#1 11-5-5 07:23

Lynx Studio发布参考级AD/DA转换器系统"Hilo"


1281
参考级别AD/DA
三合一机:AD、DA、耳机放大器(耳放部分带有独立的DA)
模拟输出有三种方式:主输出、监听输出(带有音量控制)、耳机输出(带有音量控制)
数字I/O有多种格式可选:AES/EBU, SPDIF by coax or TOSLINK optical, or ADAT
创新的设计,超低失真和噪音
通过 480 x 272 象素的LCD触摸屏进行各种控制
32路内部调音台
总共12路输入,16路输出,另加32路可扩展
可接电池工作
预计2011下半年发售,美国本地建议零售价2495美元。


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www.lynxstudio.com/product_detail.asp?i=59#


[ 本帖最后由 音欲 于 11-5-5 07:37 编辑 ]
观众反应

4111
#2 11-5-5 08:00
恩,我也看见他们出新货了,就是不知道哪来的哪么多对输入输出啊!~
还是对欧若拉16比较感兴趣一点。

159
#3 11-5-5 12:29
什么叫参考级啊?lynx的东西实在是不错,很期待
它的欧若拉系列声音非常好,特别是低音比apogee要好,要说apogee就是高音比他细腻一些,各有特点吧

362
#4 11-5-5 12:33
我还是觉得aurora用着挺顺手的,就不换了

5048
#5 11-5-5 16:09
外形有点玩具

2031
#6 11-5-6 00:58
好东西

1099
#7 11-5-6 12:47
参考级是什么意思,就是说只能参考不能实际使用吗?

1281
#8 11-5-7 06:14
哈哈,参考级这个词儿啊,谁知道具体人家是怎么定义的.反正就是牛逼的意思呗,可以换个翻译方式,参考,参照物,就叫"标杆儿"级吧.

其实功能很多,看怎么理解,能当两通道顶级AD用,当DA用,当监听控制器用,当音频接口用,等等吧.

86
#9 11-5-9 11:03
同价位的有weiss dac2,不知两个产品对比起来谁更好。。。

2645
#10 11-5-29 19:10
很期待啊,有钱买这个玩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