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【怡生飞扬说m-audio solo不能同轴内录。。说是会烧声卡。。】

( 5 )
 
[收藏]

95
#1 11-5-8 23:54

【怡生飞扬说m-audio solo不能同轴内录。。说是会烧声卡。。】

原来的问题是solo怎么用spdif内录
我试了多次。。spdif out有信号。。但是in始终得不到信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打电话咨询。。
怡生飞扬说m-audio solo不能同轴内录。。说是会烧声卡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xbox2xbox 于 11-5-9 10:13 编辑 ]

8464
#2 11-5-9 00:05
需要接个线,同轴数据线。我也是刚解决没几天。

259
#3 11-5-9 02:08
换根 线试试吧,

95
#4 11-5-9 02:34
买的秋叶原的。。。难道是假的还是折了。。。

我觉得要么是线坏了要么是spdif in坏了。。。

95
#5 11-5-9 02:36
我记得要求是75欧的线。。。是说哪个参数是75Ω?总阻抗么?
明儿天亮了整个万用表量量去

782
#6 11-6-4 00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