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老问题。现在是不是大家几乎放弃硬件音源了?

( 14 )
 
[收藏]

1022
#1 11-5-28 00:23

老问题。现在是不是大家几乎放弃硬件音源了?

老问题。现在是不是大家几乎放弃硬件音源了?   

  我从事这个工作没有几年。在这几年里都是用软音源,偶尔才接触硬件音源,有没咋用。在这几年里也一直在看到很多人在说这个问题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其实我就是想问一下,看到这个帖子的人,是否有人用硬件音源。好用不?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呵呵!  问题有点老土。我只是纳闷。希望各位指点迷津!~~~已解我心中疑惑。

4423
#2 11-5-28 00:37
某些及其优秀的硬件 还是值得拥有的。

2191
#3 11-5-28 00:40






硬件音源


越来越多了!

1022
#4 11-5-28 00:44

回复 ALUKD 在 #2 的 pid=3116120 的贴子

比如?

105
#5 11-5-28 01:10
软件音源的时代来了很久了嘛

4111
#6 11-5-28 01:37

回复 张珝 在 #3 的 pid=3116125 的贴子

我倒觉得还是卖声卡的最多。

4423
#7 11-5-28 01:43

回复 ALUKD 在 #2 的 pid=3116120 的贴子

roland 一堆啊  老5080  fantom  还有那个v sythes    经典的RD700 都是很好的东西 。
emu 一堆 音色很地道啊 前几天看到二手在出的。

然后一堆模拟合成器 病毒  nord  Q  808 909 mpc dx7  纯模拟的ms2000 arp2600 moog voyager 就不提了。。。。经典的音色  光靠采样也达不到啊。

然后像B3 rhodes 这种。。。  当然 这些已经没有太多“音源”的意思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ALUKD 于 11-5-28 01:45 编辑 ]

1276
#8 11-5-28 07:43
都没用过硬件的

111
#9 11-5-28 10:15
硬件音源必须要顶!有的音色超级好!而且音频输出录音效果十分有特点!

2309
#10 11-5-28 12:50
硬音源绝对不能丢,有的时候他真的很方便,特别是编曲合成器,调用迅速快捷。

1322
#11 11-5-28 15:45
没放弃,一直是软硬兼施

1022
#12 11-5-29 00:28

回复 AUSTRIA 在 #7 的 pid=3116493 的贴子

编曲的合成器应该比较主流了,当音色用。不知你是用?

1022
#13 11-5-29 00:29

回复 FBI 在 #8 的 pid=3116636 的贴子

请问你用的是?

1022
#14 11-5-29 00:31
我就是觉得现在没啥硬件音源的消息,都没发现现在是否还在更新。也许是我消息闭塞。
     不过现在编曲合成器似乎是在一直高速更新在。合成器应该是比较实用的。

875
#15 11-5-30 17:31

回复 AUSTRIA 在 #7 的 pid=3116493 的贴子



[ 本帖最后由 棚友 于 11-5-30 17:32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