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ALUKD 在 #2 的 pid=3116120 的贴子
roland 一堆啊 老5080 fantom 还有那个v sythes 经典的RD700 都是很好的东西 。
emu 一堆 音色很地道啊 前几天看到二手在出的。
然后一堆模拟合成器 病毒 nord Q 808 909 mpc dx7 纯模拟的ms2000 arp2600 moog voyager 就不提了。。。。经典的音色 光靠采样也达不到啊。
然后像B3 rhodes 这种。。。 当然 这些已经没有太多“音源”的意思了。
[ 本帖最后由 ALUKD 于 11-5-28 01:45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