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录音声卡有么有中文界面的

( 4 )
 
[收藏]

143
#1 11-5-28 11:11

录音声卡有么有中文界面的

貌似全都是英文的  不会英语咋搞 放弃?

1373
#2 11-5-28 11:15
你不觉得 中文 显示比较 占屏幕?

704
#3 11-5-28 11:37
就那么几个单词。。。查下字典不就知道了。。。

143
#4 11-5-28 12:17
看别人贴子  一堆软件 一堆英文 一堆按钮
  我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

201
#5 11-5-28 12:23
创新也是英文的?那就没办法了,查下字典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