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tubepre话放的电平表问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 4 )
 
[收藏]

1799
#1 11-5-29 22:28

tubepre话放的电平表问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bepre话放的电平表问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ubepre话放的电平表是否不安实际情况摆动?
电平表过了指示的0DB了,但是声音没有破

请用过这个话放的朋友说说

4104
#2 11-5-29 23:26
那是个UV表,显示的不是瞬时电平,是平均电平

而且模拟设备的0dB不是过载点

5182
#3 11-5-29 23:33
记得大头梦说过,破不破是由坐在录音师旁边那个身份叫“监制”的人说了算的,不是由录音师说了算的,当然你弄一贴唱,就由你说了算,没压限电平过大导致转数码信号时“啪啪啪“的响不在上述讨论范围。

1799
#4 11-5-29 23:50
有时候指针打到低了,声音还是不破,破了会有过载红灯提示
所以这个表到底是个摆设还是什么

5182
#5 11-5-30 00:04
这段在准备折腾这个表收集资料,这玩意校正是手工完成的,便宜的话放手工校正工序可能很不严格。表和电路的质量精度等参差不齐。如果是便宜话放,正是锻炼耳朵的好时候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