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谁有RODE NTK,最好是坏的。

( 2 )
 
[收藏]

154
#1 11-6-1 22:57

谁有RODE NTK,最好是坏的。

因公司报帐收RODE NTK,MOTUmk3  mk2最好是坏的。呵呵,有的联系我。谢谢!!!

[ 本帖最后由 在路上1 于 11-6-1 23:05 编辑 ]

1233
#2 11-6-2 00:56
ntk我有,坏是没坏,不过外表烂掉。要不要?

764
#3 11-6-3 17:31
我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