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真頭疼,從來沒遇到的怪問題,RME用戶請進...

( 4 )
 
[收藏]

2857
#1 11-6-2 22:58

真頭疼,從來沒遇到的怪問題,RME用戶請進...

今晚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超怪問題!

就是在WINDOWS環境下,用播放器竟然不能播放MONO WAV文件(MP3卻沒有問題)!!!!!

本來聲卡設置的默認輸出通道是OUT1和OUT2,誰知一播放MONO的WAV卻自動變成了OUT3,而且一點聲音也沒有!!!!!

問題是MP3格式沒有問題啊,有聲音啊!!!!

哈哈!

真搞笑了...

在DAW裏邊卻沒有任何問題!!!!!!

從來沒遇到過的怪問題啊!!!!!!!!!!!!!

PS:試了下用QUICK TIME播放,卻是可以的(FOOBAR和QQ影音等也不行)!!!!!!

暈!!!!!!!!!!!!!!!!!!

請各大俠救命!!!!!!!!!!!!!!!!!!!

拜謝!!!!!!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482
#2 11-6-2 23:18
七月七。。。快了。。。。。

2857
#3 11-6-2 23:23
SHIT!搞定了!!

原來是FOOBAR有問題!!!重裝了以後就沒事了!!!!

但無端端來問題,也是怪得不得了!!

謝謝...

106
#4 11-6-2 23:24
WINDOWS環境下? 是XP 还是7? 因为XP下的asio与WDM驱动都很好,但在7下就不同了,7非常麻烦!我个人认为是驱动的问题,你可以看一下软件用的是ASIO还是WDM  不过7用ASIO非常难!!!!

4417
#5 11-6-3 10:01
音响论坛上有人吹捧WMP 12会比腐败好,你可以试一下 WIN 7 的WMP12播放器?也给大家一个,理性的认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