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超怪問題!
就是在WINDOWS環境下,用播放器竟然不能播放MONO WAV文件(MP3卻沒有問題)!!!!!
本來聲卡設置的默認輸出通道是OUT1和OUT2,誰知一播放MONO的WAV卻自動變成了OUT3,而且一點聲音也沒有!!!!!
問題是MP3格式沒有問題啊,有聲音啊!!!!
哈哈!
真搞笑了...
在DAW裏邊卻沒有任何問題!!!!!!
從來沒遇到過的怪問題啊!!!!!!!!!!!!!
PS:試了下用QUICK TIME播放,卻是可以的(FOOBAR和QQ影音等也不行)!!!!!!
暈!!!!!!!!!!!!!!!!!!
請各大俠救命!!!!!!!!!!!!!!!!!!!
拜謝!!!!!!!!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