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TOP-248s 还在真不错!

( 10 )
 
[收藏]

986
#1 07-1-7 17:42

TOP-248s 还在真不错!

刚去TT那里买了3只TOP-248s 。买回来就是用来乐队排练!给乐手唱和声!
这MIC的人声表现还真的不错!不管是现场或录音,它都把SM57干掉了!!
解析度好,高中低音都不错,噪音小!高音是最出色的!
用它录人声小样都非常好!!个人小制作用它是很好的选择!
我可是不TT的托!!!我是真心向大家推荐好的东西!
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

#2 07-1-7 17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009
#3 07-1-7 17:54
录乐器 他和57就差距了  但是真便宜 一个57 能买3个:)

5628
#4 07-1-7 19:00
我觉得很好,特别适合录制女声。

135
#5 07-1-7 19:15
混过一些TOP248录出来的人声,的确很清澈,录女声的确很不错

986
#6 07-1-7 19:35
我的前提就是说人声使用很好!

5180
#7 07-1-8 01:04
我这几天唱了不少K歌~~声音还是很干净的~~~

11573
#8 07-1-8 01:42
呵呵,听我的,没错的,多花这一百多是绝对值得的.

986
#9 07-1-8 06:18
就这价位和这品质,买得就是舒心!
改天我还要拿去和BETA 58碰碰!

986
#10 07-1-8 06:36
来个图片玩哈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37
#11 11-5-27 01:41
……首先请原谅,我挖坟了
有那么好吗? 前阵子刚买了一个,觉得声音很闷,不清澈,比3,4百的电容效果要差N多。 声卡是M-audio的fast track,虽然是便宜货,可是配top248还是够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