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刚刚入手一只blue 小奶瓶,我很喜欢 有图

( 17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516
#1 10-9-6 11:23

刚刚入手一只blue 小奶瓶,我很喜欢 有图

感觉做工一般,音质还可以,因为没用过,听说有水货,不知道我这只是不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620
#2 10-9-6 11:43
what`s this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416
#3 10-9-6 12:15
塑料AK。

516
#4 10-9-6 12:52
原帖观呼吸 于 10-9-6 12:15 发表
塑料AK。
除了木头,其他都是金属的

5173
#5 10-9-6 12:59
模样身材还不错其他的自然是顺应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理论了

4723
#6 10-9-6 13:10
值得拥有~~~~~~~~~~~

388
#7 10-9-6 13:45
原帖田一鼠 于 10-9-6 11:23 发表
感觉做工一般,音质还可以,因为没用过,听说有水货,不知道我这只是不是

加州设计,中国组装……
直接去代工厂搞一个来,不要折腾个出口转内销

178
#8 10-9-6 17:26
只要声音效果好就行,话筒也没那么容易坏的

1797
#9 10-9-6 21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87
#10 10-9-6 22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99
#11 10-9-7 08:57

回复 田一鼠 在 #4 的 pid=2762598 的贴子

那买的,求地址

140
#12 10-9-7 10:00

回复 友善的猪 在 #9 的 pid=2763252 的贴子

简易包装什么样?

1797
#13 10-9-9 11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516
#14 10-9-10 08:24
原帖观呼吸 于 10-9-6 12:15 发表
塑料AK。
已经没有地址了,我在家都不敢玩

14
#15 11-1-27 15:45
旁边那只47是真的就好了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