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BLUE的小瓶子,不带防喷罩的自称水货的是假货???

( 7 )
 
[收藏]

1959
#1 11-3-12 23:12

BLUE的小瓶子,不带防喷罩的自称水货的是假货???

大家最近热议小瓶子(非行货)。。。
很多人说不带防震架和防喷罩的自称水货的瓶子。是山寨的假货。
而且有人说声音也山寨。
请知情人士或者有亲身体验的朋友说下。
是假货么?

3591
#2 11-3-12 23:16
淘宝上有卖这种说是简装版的,开价2200

157
#3 11-3-12 23:19
我目前用过2个瓶子 其中一个就是你说的那种   我凭自己听录音到的结论是      原装的瓶子录出来的  低频很足 肥厚  我个人觉得有点过了 声音有些闷   
散装的瓶子 相对没有这种感觉      我也不好说到底是 闷得那个是行货 还是不闷的是行货   请高手来鉴定

157
#4 11-3-12 23:21
我补充下  我表达的可能有点不太对     我的意思是不知道 散装的  出来不太闷得 那个声音 是不是就是应该是小瓶子原来的声音和正品一样呢?

1797
#5 11-3-12 23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8218
#6 11-3-12 23:41
声音不一样
实际上根本就不是一回事

Blue的水货我买过 其实不叫水货 托朋友从美国带的 包装会拆 但是配件绝对全

我就让楼主纠结下吧……

假货 因为做配件的话 又要成本 仿个瓶子没问题
国内生产基地在杭州和苏州 其实壳子不难做 里面的根本不一样

1959
#7 11-3-13 10:20

回复 CD3 在 #6 的 pid=3003616 的贴子

我以前用过行货的瓶子。。。
发闷,声音很钝。干活(录广告)很不爽。。。

还不如ISK走的好

后来出了。

637
#8 11-5-25 23:40
我是来看楼上头像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