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ETEK Partner的八路耳放怎么样?

( 4 )
 
[收藏]

1367
#1 11-5-25 22:50

ETEK Partner的八路耳放怎么样?

看着性价比挺不错,500左右。但是卖家说是海关的货没有保修。
特此询问有人用过这款吗?

8028
#2 11-5-25 22:52
这玩意就是山寨垃圾

644
#3 11-5-25 23:32
ETEK还海关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367
#4 11-5-26 01:10
太好了,多谢二位提醒,差点就买了。
打算出手这款了Gottomix HA1800 18路耳机放大器,还价到1000,比较合适。

5932
#5 11-5-26 02:41
电流声如牛叫,前几天别人全新的400=两台包物流我都没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