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换火线卡后不认声卡。。。求助。。。

( 1 )
 
[收藏]

57
#1 11-5-25 05:12

换火线卡后不认声卡。。。求助。。。

我从主板上的火线卡换到TI双芯片的卡上以后,电脑就不认MOTU828了,不知道是为什么,请各位大哥帮忙,谢谢了!

另外我的MOTU搭在主板上的时候,当用音色多了就会经常出现高频声音,然后音乐就没有了,突然高频一下又正常了,是不是主板火线卡的问题啊?

1229
#2 11-5-25 09:36
看来是火线卡的问题了,换一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