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mihu2000 于 09-12-26 11:01 发表 高音多很可能是你的线有问题?用普通的线或线不合适,会有你那个现象,你可以借几条线回来试试,看看哪个适合你?(电源线、信号线等!!)
原帖 由 mihu2000 于 09-12-27 11:55 发表 加奈美的线可以给低档的器材用,应为它的高频很不错,可以提高低档器材的透明度,怪兽我就不说了假货太多我也没办法鉴别,所以一般不用,我听Adam A7是监听用没用好线,用的是欧博的电源线,这个线比较暗,信号线用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