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Adam A7已煲一月,高音细节有点太多了....

( 14 )
 
[收藏]

54
#1 09-12-24 22:03

Adam A7已煲一月,高音细节有点太多了....

Adam A7 到手后已煲一月有余,今日有闲,听了几个小时,令我大吃一惊:别的没仔细分辨,高音细节有点太多了(比刚买来时),俺这耳朵有点受不了了....
此时用的是CD机RCA直接输出到Adam A7

作为尝试,音源换上了朋友的 Benchmark DAC1 音乐柔顺了不少..... (这个接CD同轴输出,DAC1平衡输出到 Adam A7)

是好,是坏
继续煲....

338
#2 09-12-24 22:20
多的不是细节,是量感。

77
#3 09-12-24 23:12
哪里有货啊,我也想搞一对听听

4417
#4 09-12-26 00:00
3个月还会有惊喜!

50
#5 09-12-26 05:23
我用S2A也是覺得高音太多,聽了一年後,和朋友討論(一起買的朋友)
決定還是降一點高頻
我們的DA也是 DAC1

4417
#6 09-12-26 11:01

treemen68

高音多很可能是你的线有问题?用普通的线或线不合适,会有你那个现象,你可以借几条线回来试试,看看哪个适合你?(电源线、信号线等!!)

[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09-12-26 11:02 编辑 ]

50
#7 09-12-27 05:23
原帖mihu2000 于 09-12-26 11:01 发表
高音多很可能是你的线有问题?用普通的线或线不合适,会有你那个现象,你可以借几条线回来试试,看看哪个适合你?(电源线、信号线等!!)



我的信號線是canare L-2t2s,接頭是neutrik,電源線是monster,穩壓器也是monster power
不過有可能是監聽距離有點短 (1.5米內),高頻比較快送,哈哈!
我另一個朋友有進S3X,他也覺得跟S3X比,S2A是有亮一點,(當然,它的中低音單體多那嚜多,不公平)
朋友請問你用什麼線材,可以借我參考一下嗎?

4417
#8 09-12-27 11:55
加奈美的线可以给低档的器材用,应为它的高频很不错,可以提高低档器材的透明度,怪兽我就不说了假货太多我也没办法鉴别,所以一般不用,我听Adam A7是监听用没用好线,用的是欧博的电源线,这个线比较暗,信号线用的是登高的单晶线,监听用不要太亮了,那样有些不平衡了,如果用做听音乐,我用超时空的电源线表现不错就是有点贵,我是帮别人处理一个问题,4折给我的,也可以用国内做的电源线,现在有很多的线也不错,而且可以试听,你只要付来回的路费就可以了,比较有名的是“老浦东”和“相位传真”的这两个线声音不一样,你需要试看看那个适合你,尤其是相位传真的线用上以后声音会比以前大而饱满,信号线用的是"世慕"这个线国内很少有人用,非常不错,一般比他贵很多的线都不如他,声音比较均衡,不过给b&w801做监听不好,高音有微小毛刺,我建议你用“范登好”的碳素信号线试一下。

胡说一等,不知好赖,不要见笑。

[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09-12-27 11:56 编辑 ]
观众反应

4417
#9 09-12-27 12:14

54
#10 09-12-27 21:03
迷糊兄好人。赞一个

50
#11 09-12-28 02:38
原帖mihu2000 于 09-12-27 11:55 发表
加奈美的线可以给低档的器材用,应为它的高频很不错,可以提高低档器材的透明度,怪兽我就不说了假货太多我也没办法鉴别,所以一般不用,我听Adam A7是监听用没用好线,用的是欧博的电源线,这个线比较暗,信号线用的 ...



呼~朋友真是玩線的高手,謝謝你提供這麼多的資訊,
請問登高的英文怎麼拼?小弟有空去試試看
我的怪獸是跟台灣代理商拿的,靠譜的真貨
怪獸接上後感覺頻率較完整,動態也更結實,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
因為電源線是最近才換的,聽過一陣子再去找你說的線好了,
線材還真是大學問,還是要不斷試驗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耳朵
謝謝你的建議喔!

4417
#12 09-12-28 13:55
登高DENKO这个线很一般,但比一般的线要强很多,我是无意中捡来的一段,我去买东西东西很大,没有绳子绑上,于是商家就在地上捡起一条绑上了,回家一看差点昏过于,竟然是登高的单晶线,这是意外的收获,可能商家都不知道。
       我对线的研究差得很远,只是皮毛,比起广州、上海的一些人,我只是毛毛雨,一次去广州一个朋友家,他随便拿一条线都是3000多以上的,那真是线王。

100
#13 10-1-11 02:56
不熟悉Adam A7音色和个性,但如果高频过利,怪兽和v.d.h都不错,v.d.h可能最适合,增加音乐味,shark也应该可以
不要选kimber,超时空,AQ那些快线

87
#14 11-5-17 23:50
我的BM5a MKII听1个月了,只知道需要褒多久

4417
#15 11-5-18 00:28
需要3个月,你能等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