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dingong 于 10-3-13 20:18 发表 你说的这种噪音专业的声卡都不会有的 这种噪音出现的可能有很多种,比如接地有问题,比如话筒问题,比如平衡非平衡问题,总之有很多种 但我用过的包括mackie的,TC的,saffire都不会有这种你说的底噪问题
原帖 由 狂乐 于 10-3-15 19:53 发表 maya44 v3 是我买的第一张卡,我草它大爷的, 为了它的底噪折腾了小半年,最后才知道这卡就这操性
原帖 由 多来米临时工 于 10-3-15 19:38 发表 既然楼主发了站内短信,我还是来说说我的拙见: 这个噪音是环境噪音(包括电脑主机的风扇声等等)+MAYA44 V3的声卡本底噪音。
原帖 由 火域听风 于 10-3-16 00:10 发表 我和楼上一个感受。。 真是深受其害啊。。。气的我真想骂娘。。。(千万不要说我没素质。。真正没素质的是那些奸商)卡我已经出了。。。。。 向 FF400 进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