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罗兰 SC-55MKII,这个东东怎么样?

( 2 )
 
[收藏]

217
#1 11-1-3 20:00

罗兰 SC-55MKII,这个东东怎么样?

请教各位师傅,罗兰 SC-55MKII,这个东东怎么样?对初学者来说还行吗?

1825
#2 11-1-3 20:44
当年很怎么样,现在很不怎么样。SONAR自带的软音源TTS-1几乎和它音色一模一样而且还支持GM2。

217
#3 11-5-19 19:21
原帖binyy 于 11-1-3 20:44 发表
当年很怎么样,现在很不怎么样。SONAR自带的软音源TTS-1几乎和它音色一模一样而且还支持GM2。

谢谢您的指点,感谢晚了点,别介意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