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这边有一只NB2,不知是真是假,听说是发往澳洲的,求真相!

( 12 )
 
[收藏]

16
#1 11-5-8 17:11

这边有一只NB2,不知是真是假,听说是发往澳洲的,求真相!

如题啊,求高人解答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6
#2 11-5-8 19:21
没人知道么。。。。

614
#3 11-5-8 19:34
论坛的NB-2是没有指向选择的....

16
#4 11-5-8 19:47
听说是要将其发去澳洲打logo。但是怎么看都不像NB2啊

7
#5 11-5-9 10:36
为什么要发到澳洲去打LOGO?

148
#6 11-5-9 12:04
nb2下方的前后都有字的,这个没有。

33
#7 11-5-9 12:16
撸过~

11573
#8 11-5-9 12:17

4
#9 11-5-10 09:36
797 的NT2就有点像

1135
#10 11-5-10 09:58
好像是xml的




我有兩只做ms

3
#11 11-5-10 22:0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5
#12 11-5-16 23:48
楼主发个干声吧

87
#13 11-5-17 23:53
不清楚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