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问前辈们一个小小的问题

( 3 )
 
[收藏]

95
#1 11-5-16 00:38

问前辈们一个小小的问题

就是那镀金层(我看见的黄色金属片)是不是只靠那层有张力的聚酯膜固定?因为有张力,时间久了是不是没那么绷紧,音质就会差?
逛了论坛几天,也学到了一点知识,就是还被上面提到的问题困扰着,希望有个老师回答一下

4417
#2 11-5-16 09:55
这个得老陶来回答!?哈哈

5566
#3 11-5-16 14:51
你说的挺对  材料都会老化  音质肯定是越用越差。。。

75
#4 11-5-18 22:50
当然会越来越差,否则话筒厂家别活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