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M-Audio IE-10 和shur 425對比

( 1 )
 
[收藏]

2880
#1 11-5-18 12:01

M-Audio IE-10 和shur 425對比

各位,
M-Audio IE-10  700元shure 425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500元

有聽過ie-10的朋友嗎?

shure 425聽過。 聲場,音色 對得起 1500元。

不知道ie 10  如何呢?

1216
#2 11-5-18 13:41
m-audio IE 都有好几个系列   IE10 , IE20 , IE30 , IE40
IE10 和 shure 425 我想还没什么可比性 ,起码要 IE20以上吧。

不过我也挺有意IE系列的,但也没听过。

不过shure的东西我觉得应该比m-audio的要好听,m-audio更监听派一点。shure再高端点的东西比较hi end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