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请问3块SATA硬盘怎么弄

( 3 )
 
[收藏]

1767
#1 11-5-18 13:47

请问3块SATA硬盘怎么弄

我有三块SATA硬盘,1个1T的,2个1.5T的,请问怎么弄效果好一些?需要弄RAID吗?我不太懂哈,请教大家了

1105
#2 11-5-18 14:14
2个1.5T组RAID 0或1,三个同容量的才好组RAID 5

[ 本帖最后由 长发飘飘 于 11-5-18 14:16 编辑 ]

259
#3 11-5-18 15:06
阵列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,我机子里6块  ,没有必要RAID,除非你喜欢!  速度也不会快多少,一点提升,但是带来更多的坏道危险!

1767
#4 11-5-19 10:52
谢谢楼上两位,我知道怎么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