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准备为排练室添置调音台,听听大家的意见

( 5 )
 
[收藏]

460
#1 11-5-19 02:50

准备为排练室添置调音台,听听大家的意见

准备为排练室添置调音台,我的预算在8000以内,需求是总输入20路以上,话放不少于16路,带效果器。

还需要能方便快捷的为每个乐手单独调节面前返听。

看了看可能符合要求的:YAMAHA MG24-14FX  7200元左右,MACKIE CFX20 MKII 5500元左右,哪个更靠谱?

或者看大家有什么别的推荐,谢谢!

YAMAHA MG24-14FX


MACKIE CFX20 MKII


[ 本帖最后由 air 于 11-5-19 02:51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338
#2 11-5-19 07:24
你是老毕???

1143
#3 11-5-19 09:24
我觉得YAMAHA靠谱,换了工厂后的MACKIE,产品质量有待考察

460
#4 11-5-19 18:25

回复 陈平 在 #2 的 pid=3104751 的贴子

不是

460
#5 11-5-19 18:25

回复 zhaohaibo 在 #3 的 pid=3104859 的贴子

谢谢!

548
#6 11-5-19 23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