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请问DM2010与M AUDIO的BX8A 哪个比较好些

 
[收藏]

50
#1 11-5-21 05:25

请问DM2010与M AUDIO的BX8A 哪个比较好些

请问DM2010与M AUDIO的BX8A 哪个比较好些?价位都差不多
3000元以内选择哪款监听呢?T6A2代怎么样?一代朋友有个 低音听了感觉就是台多媒体

[ 本帖最后由 joe1985 于 11-5-21 05:26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