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已经有了 监听箱买个好音响听音乐,大家推荐下

( 5 )
 
[收藏]

853
#1 11-4-6 22:09

已经有了 监听箱买个好音响听音乐,大家推荐下

再买一对监听 觉得不好,因为已经有了监听。我看了淘宝的漫步者,貌似评价不错,但是c2才300多会不会 太便宜不好 。出了漫步者还有更好的 电脑多媒体音响吗 先谢谢 大家给点意见。

1357
#2 11-4-6 22:48
我上学的时候120多买过一对脉搏..记忆里比漫步者同价位好多了..
电脑音箱考虑下惠威吧..
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在买一对监听..

688
#3 11-4-7 11:35
再买一对更好的监听,大单元尺寸的

853
#4 11-4-12 19:07
直接买一套 卡拉ok 系统家里玩 哈哈

26
#5 11-4-25 10:24
BOES

87
#6 11-5-17 22:05
出了c2 入对好的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