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ADAM A7的开关坏了

( 10 )
 
[收藏]

200
#1 11-5-16 20:12

ADAM A7的开关坏了

请论坛里各位老师帮帮忙  我的A7开关按钮坏了  哪位老师知道什么地方有修ADAM音箱的  
最好是能直接买到ADAM的开关就可以  省的来回快递耽误大把的时间啊
有知道了老师帮小弟一把
我先谢谢了  我的QQ387989886  或者站内短信也可以


1874
#2 11-5-16 21:00
这问题已经是好多 ADAM的苦恼了!

不光这个有问题 其他问题也是层出不穷!

默哀!
观众反应

4417
#3 11-5-16 21:44
拆下来,找那样的再买一个!!就可以了?
观众反应

200
#4 11-5-16 22:11
原帖夏辉 于 11-5-16 21:00 发表
这问题已经是好多 ADAM的苦恼了!

不光这个有问题 其他问题也是层出不穷!

默哀!

哎  是啊  还有一个箱子低频低噪很大  一直将就着用  没想到又出这问题  真是祸不单行啊

200
#5 11-5-16 22:11
原帖mihu2000 于 11-5-16 21:44 发表
拆下来,找那样的再买一个!!就可以了?

如果我自己能买到我就不用这么苦恼了

66
#6 11-5-16 22:39
你可以找ADAM的中国办事处啊,他们是保修五年的啊
观众反应

1874
#7 11-5-17 12:12
我身边两个人都 是这箱子  问题都不一样1
观众反应

4417
#8 11-5-17 19:15
你是哪的?在当地找个发烧友?随便一个就可以解决了!很简单的?
观众反应

200
#9 11-5-17 20:39

回复 mihu2000 在 #8 的 pid=3102545 的贴子

我在西宁  我感觉在这找发烧友比发回北京修还费事

200
#10 11-5-17 20:41

回复 goldear51 在 #6 的 pid=3101401 的贴子

为一个开关来回折腾时间真的不划算啊  最好是能买到这么一个开关焊上  省时省力

87
#11 11-5-17 21:54
去修下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