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的臭屁理论。煲话筒。欢迎大家拍砖!

( 6 )
 
[收藏]

1917
#1 11-5-17 10:32

我的臭屁理论。煲话筒。欢迎大家拍砖!

稍微玩过音响或者耳机的人都知道,刚买的音响设备都不可能达到最佳的播放状态,所以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的老化,这段时间称为煲。那么麦克风呢?这里只说动圈。它的振膜需要煲吗?既然动圈麦克风的原理是和音响或者耳机一样的,那么需要一段时间的老化么?今天无聊正好想到这个问题。我感觉还是煲下好。怎么煲?其实动圈麦克风也是一个小的耳机,我把它插到声卡的音频输出,我的麦克风是beta58,出来的声音居然还不错哦。我准备拿来老化100小时左右,看会怎么样。此贴为本人无聊之举,如有不同意见,欢迎加入讨论。

236
#2 11-5-17 10:55
有新意,提高了50%的利用率。       你的beta58哪里买的,我也想买个

1917
#3 11-5-17 11:02
澳大利亚

309
#4 11-5-17 11:36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84
#5 11-5-17 12:11

1917
#6 11-5-17 13:49
某些线材我还是能够区分开的,最明显的是张扬的一段耳机线,太明显了。

4417
#7 11-5-17 19:25
原帖黄河清 于 11-5-17 10:32 发表
稍微玩过音响或者耳机的人都知道,刚买的音响设备都不可能达到最佳的播放状态,所以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的老化,这段时间称为煲。那么麦克风呢?这里只说动圈。它的振膜需要煲吗?既然动圈麦克风的原理是和音响或者耳机 ...


你的想法是对的!没什么疑问就是要煲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