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请问SONY V600 和V6 7506有什么区别

( 8 )
 
[收藏]

730
#1 09-5-21 22:28

请问SONY V600 和V6 7506有什么区别

这三个耳机,除价格上的差别外,请问V600 和其他两个耳机有多少差别,我买来让歌手听是否合适,好听吗?歌手反映我现在的K55 录起歌来很累,听的也不舒服,我的K271S 听的到是很清楚,但舍不得把自己的耳机给别人用啊,想买一个,朋友们给个建议了,谢谢了

705
#2 09-5-21 23:38
v600没用过,V6和7506正在用,若只买一个的话,性价比最好的应该是V6,给歌手用估计会爽死!!!

784
#3 09-5-21 23:50
V600虽然有些渲染,没V6清晰与准确,但佩戴非常舒服。V6的耳套不好,戴一会儿耳朵会疼。

13
#4 09-5-22 00:21
补充,7506频响比较平直,可作传统风格的录音棚监听或缩混用途,为什么说传统,因为现代的音乐(尤其电子,舞曲等...)对高频或低频的表现要求更精准和细致,7506在这类风格中表现略感不足。;V6的高频表现力比7506略夸张一些,但解析力稍逊一点(个人感觉);V600低频是这几款中最欠缺的,中高频比较突出,更适合现场大声压环境,因此广泛地被DJ们在各种歌舞厅中使用。

730
#5 09-5-22 23:50
那V6 600块  可以买不,淘宝上。二手 新的V6好象买不到了

730
#6 09-5-23 00:08
还有,泰国产的 V6 和中国产的V6 有本质上的区别吗?知道的朋友回答,音频应用 卖的V6 是泰国的还是中国产的,急 等着回答

11573
#7 09-5-23 14:11
无任何区别。

音频卖的是如假包换的全新品。本批是泰国产。

190
#8 09-5-23 17:23
我有一只7506(日本原产的),用了好几年了,海绵的包膜都破的不成样子了,所以想换个新的。

可是有一天一个哥们正好新买了一只7506(泰国还是马来西亚产的忘了)。

于是就进行了一下比较,结果我的老破战胜了新人!

真的,一下就分出高低上下了。差了很多!

我那个哥们郁闷坏了,可是现在买不到原产的了。

所以我的那个老破旧的7506仍在服役中。

95
#9 11-5-14 00:23
这玩意好像没日本产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