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转贴] NEVE 1081 极品话放解剖图

( 20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5933
#1 11-3-12 14:10

NEVE 1081 极品话放解剖图

一直想入手一台,可惜没见有人出,发点图片过过瘾吧(本图转至胆艺轩)当时价值5000美元,很牛B的话放,很久没见人讨论这个话题了,这台话放采用分立放大电路,牛进牛出,有用过此物的没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099
#2 11-3-12 14:32
就这么简单?唉

7165
#3 11-3-12 14:40
1081话放前级 A 后级AB

1073全是A 所以听感上1073会更顺滑光泽一些 可惜就是段数少 要是和81一样就更好了

7165
#4 11-3-12 14:41
牛B的东西不在于电路多复杂,用料多牛B  声就是好卖的 就是技术。。
观众反应
aaa

5933
#5 11-3-12 14:44

回复 飞哥 在 #2 的 pid=3002844 的贴子

仔细看就发现不那么简单,嘿!

5933
#6 11-3-12 14:46
谁有1081的电路图啊?好像也没见复刻版~~~~~~···

395
#7 11-3-12 15:34
这么简单的电路结构,复制一个很困难吗??

5933
#8 11-3-12 15:40

回复 goldenshadow 在 #6 的 pid=3002913 的贴子

电路复刻简单,可是元件难寻,光那几头牛都不便宜啊 ~

1530
#9 11-3-12 20:04
老家伙了 很值钱的东西

5182
#10 11-3-12 20:22
面板都没重新做,还是横着的字。物以稀为贵啊。

5933
#11 11-3-12 23:26
谁有这个话放录得声音、传一个呗~~~~~~··

7165
#12 11-3-13 00:34
Brent_Averill_1073  这我有 话放部分和1081一样 也算仿的最牛B的NEVE了


其实老的原件决定了老设备的声音特点 最直接的就是输入输出牛,,。

老NEVE用的是M的输入输出牛 声音的密度和力度很棒。但是不够光泽细腻 也是和哪个年代的工艺有关 ‘

后来的NEVE 都是用C的输入输出牛 力度和密度上稍差了 但是光泽和油润性好了一些


别的原件还不算的话 就是这输入输出牛 就已经是变声了 再加上别的原件的特性了 就说最常磨机用的电容吧  老的是钽电容 新的用的是电解 这就区别大了 等等,。。。


老东西 值钱一是怀旧 2是原件找不到呵呵。。。收藏品 我喜欢

[ 本帖最后由 zhd-000 于 11-3-13 00:41 编辑 ]
观众反应

5933
#13 11-3-13 01:41
终于找到一条,价格2550多美刀,不知道运到国内算运费什么的,合算不??

103
#14 11-3-13 11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5933
#15 11-3-13 11:42
回楼上,这个是一张AMS NEVE 台子上的其中一条,看图

[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-3-13 11:47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