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nt_Averill_1073 这我有 话放部分和1081一样 也算仿的最牛B的NEVE了
其实老的原件决定了老设备的声音特点 最直接的就是输入输出牛,,。
老NEVE用的是M的输入输出牛 声音的密度和力度很棒。但是不够光泽细腻 也是和哪个年代的工艺有关 ‘
后来的NEVE 都是用C的输入输出牛 力度和密度上稍差了 但是光泽和油润性好了一些
别的原件还不算的话 就是这输入输出牛 就已经是变声了 再加上别的原件的特性了 就说最常磨机用的电容吧 老的是钽电容 新的用的是电解 这就区别大了 等等,。。。
老东西 值钱一是怀旧 2是原件找不到呵呵。。。收藏品 我喜欢
[ 本帖最后由 zhd-000 于 11-3-13 00:41 编辑 ]
观众反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