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FOCAL TWIN6BE和K+H O300D还有RM2在价格相等的情况下买哪个啊?

( 9 )
 
[收藏]

1457
#1 11-3-21 08:06

FOCAL TWIN6BE和K+H O300D还有RM2在价格相等的情况下买哪个啊?

FOCAL TWIN6BE和K+H O300D还有RM2在价格相等的情况下买哪个啊?

1143
#2 11-3-21 09:44
各来一对,一对听电子,一对听流行,一对听古典

133
#3 11-3-21 10:56
我也很想知道~~ 都是尖货

1457
#4 11-3-21 12:40

回复 zhaohaibo 在 #2 的 pid=3016997 的贴子

请谈谈这三对箱子把 目前我用ADAM A8X

50
#5 11-3-21 15:55
关于尖货会买的就不会问,会问的就不会买

110
#6 11-3-21 17:14
FOCAL最近比较火 而且中国有代理会比较省事
不过我也没听过···很想听下·

434
#7 11-3-21 18:05
RM2还有数字功能。相比性价比高一些。看你用什么档次的DA了 如果是母带级的。那就是O300比较好。如果是声卡级的,那肯定是RM2好不少。

1457
#8 11-3-21 21:15

回复 天使的皱纹 在 #6 的 pid=3017641 的贴子

那FOCAL呢  0300可以买带数字输入的 就是 0300D 但是要贵几千大概到38000了  FOCAL怎么样啊  我看到一个英国网站设备好便宜啊 RM2主要是太难看了 很不专业嘛 总觉不划算 而且 客户也不认 目前用的是ADAM A8X

26
#9 11-5-11 00:43
K+H O300

87
#10 11-5-12 22:36
K+h 30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