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千元级别的音箱选择?

( 8 )
 
[收藏]

165
#1 11-5-9 22:01

千元级别的音箱选择?

我刚起步,UA25的声卡,普通笔记本,十几个平方的书房,想买个音箱,既能满足我听音乐的需要,也能将就着监听一下,预算有限,是一千元级别的,估计专业监听是不行了,那么多媒体音箱里面,帮我推荐一下,谢谢。

1345
#2 11-5-9 23:39
esi

635
#3 11-5-9 23:47
上个AKG k99,绝对比1000元的音箱好很多啊

635
#4 11-5-9 23:49
另外实在要音箱,看看一些国产的品牌吧,据说惠威、漫步者的有几个喜欢型号还凑合

7212
#5 11-5-9 23:52
BX5A5

165
#6 11-5-10 10:31
你们说惠威的M200II跟三诺冠军版怎么样?

165
#7 11-5-10 10:32
原帖wangdengxiao 于 11-5-9 23:47 发表
上个AKG k99,绝对比1000元的音箱好很多啊
耳机我有的,夏天到了,极不舒服,又热又闷,戴久了头疼的。

87
#8 11-5-12 22:38
这级别没什么好选的吧

5933
#9 11-5-13 13:03
1000也只能够买对凑合的多媒体音箱吧,连好点的国产箱都不够啊,用耳机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