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转贴] 大家请看港行的单拿!!?

( 10 )
 
[收藏]

4417
#1 11-5-11 08:06

大家请看港行的单拿!!?

买港行的注意了!??http://bbs.hifi168.com/showtopic-189911.aspx

3591
#2 11-5-11 10:39
高级山寨。。。

5933
#3 11-5-11 11:27
我打开我的,发现有几个特征和你发的地方的图上面一样啊?也是山寨得?我可是省吃俭用买的行货,有几个地方没敢拆那么狠,特别是那个logo的不对齐的地方,我的也是这样,我汗

519
#4 11-5-11 11:59
我刚从美国代购了一对丹拿……应该不会是山寨的吧……

4381
#5 11-5-11 13:00
图片被和Xie了么?还是我的电脑打不开图片~?

502
#6 11-5-11 13:15
卖不了几对的东西,谁去山寨他,周军有道理

4417
#7 11-5-11 17:52
山不山寨,你自己说了算,我只是把这些告诉大家!信不信自己知道就好!!?

5048
#8 11-5-11 17:56
hifi确有假货,但监听没有。。

46
#9 11-5-11 18:18
唉  谁买音箱还能拆啊!!!

4417
#10 11-5-12 11:00
我就拆呀!没问题!拆来看看!多有意思呀!

1201
#11 11-5-13 10:03
广东那边麦景图的山寨挺多。。。。。。外表跟真的一样一样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