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用U87的进来,关于它那个衰减开关

( 1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3579
#1 05-12-21 03:23

用U87的进来,关于它那个衰减开关

U87上衰减10db的开关,各位用87的,都是打开还是不开?

我关掉这个之后录女高音,一到高音就很容易过载。开着就没有问题。我是直接用台子的话放。从台子上看电平没有劈,况且我台子上开着压缩。但实际上高音从话筒那里就已经劈了。所以我就开着这个衰减用。很好,那个MM的嗓门再大也不劈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。

11573
#2 05-12-21 11:22
这个是肯定的,一些美声和民乐,假如不-10DB,进话筒未进压缩就爆了。并且这样对压缩也不好,好像OTING的737SP就这样坏过。

3579
#3 05-12-21 17:32
谢谢TT。

我现在也都是开着这个。

1206
#4 05-12-21 18:08
U87AI的最大不失真输出比较小点,不如换话筒。

520
#5 05-12-22 11:23
我用的两只,都开着了!

1206
#6 05-12-22 14:23
AI的好处就是灵敏度比较高,同样声压级,输出电平会比较高。话放前级的GAIN口可以不用调得非常大。一般话放的增益越大很多指标会变差些,线路噪声相对也会显得大些。如果在动态范围许可的情况下要综合考虑。

4972
#7 05-12-22 16:40
我一直没开。。。

5933
#8 05-12-22 18:51

我有用过,声压太大了肯定要爆

不过你可以让歌手站远点,性燥比底点总比爆了好

1406
#9 05-12-23 14:37
我的一直关着呢,以后要试着用上,最近给个歌手录专辑,家伙声音条件好,搞的我录的时候总是破,还得又从外面找了个DJ来帮忙,这DJ把压限期开的大大的,我觉得不对,现在想来应该是U87的-10DB没打开,马上试验

2355
#10 05-12-24 23:16
为什么我觉得87的话筒声音好闷的啊?我用的是美奇24-8的台子
应该不是这样的声音吧?

492
#11 05-12-25 18:42
87自己带电原吗,还是用话放的换想48V工电

1206
#12 05-12-26 00:56
U87原版是自己可以内置两节22。5伏电池的,也可以用P48供电。
U87I版本就取消了电池但是灵敏度与原本都是一样的,为8毫伏每帕。
U87AI版本强化了“古典”电容话筒的特征,灵敏度加强,高音提升。。。灵敏度有二十多毫伏每帕,当然最大不失真电平就比较U87,U87I会差一点了。
观众反应
:“古典”电容话筒的特征能细说下吗

2036
#13 11-3-16 01:44
u87AI音量搞这么大,打开-10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

5182
#14 11-3-19 23:55
这坟挖的深,也挖的正是时候,正在困惑这个问题,不开的话这货也太灵敏了,很远翻一下谱都听的到,开的话又老担心损失细节。

5568
#15 11-3-20 14:53
呵呵 话放增益控制好了 还是开着吧
观众反应
:司意,不开还是损失细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