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请推荐话筒和话放

( 15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5
#1 07-8-11 07:04

请推荐话筒和话放

小弟想买一套网络K歌用的设备,请各位高手帮忙推荐一下,不胜感激!
价位在1500以下,已有创新SB A47.1声卡.想再加点对唱歌和家用录音
有帮助的设备,听说要加话筒和话放,请问有必要加调音台吗?我看好多
网络歌手都用调音台,呵呵,听音质也很牛哦感觉一定不错吧?
希望各位高手帮我推荐一下高性价比的设备,让我也在网络K歌牛一下哦,哈哈~!
另请告诉我在哪可以购买,当然要保证品质和价位的啦~~!不想买假货哦~!
注:价位可以帮我推荐2个档次的,1500~2000      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~!

138
#2 07-8-11 08:30
话筒samson CL8
话放百灵达MIC 200
没必要用台子了

5
#3 07-8-11 08:45
得胜的SM16怎么样和samson CL8比哪个性价比高点呢?谢谢~!

5
#4 07-8-11 08:46
原帖由 wifwl 于 07-8-11 08:30 发表
话筒samson CL8
话放百灵达MIC 200
没必要用台子了

得胜的SM16怎么样和samson CL8比哪个性价比高点呢?谢谢~!

5
#5 07-8-11 09:49
请高手们帮帮我啊~!

214
#6 07-8-11 10:14
同求个电子管话放推荐!

613
#7 07-8-11 11:26
SM16肯定不如CL8,网络唱歌你用卡上的话放行了,+个幻象电源+个千元左右的话筒足够了

138
#8 07-8-11 18:33
SM16?得胜的话筒只有5B好,其他都不咋的
我指性价比上

1271
#9 07-8-11 20:09
老唐说的对,我觉得用老陶牌就行了

405
#10 07-8-11 23:26
NOVA+ICON G2

5
#11 07-8-14 21:28
不知道该上哪儿买啊?还有更好的推荐吗?

1384
#12 07-8-15 23:56
论坛上不是有套餐吗~

138
#13 07-8-16 00:04
论坛上不是有人卖SAMSON CL8么,才1000包邮,超值的,楼主可以考虑~我自己就用的这款~

17
#14 07-8-16 16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5
#15 11-5-10 14:03
飞乐ED18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