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一旦自己选,老是拿不定。麦克风选择

( 18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1917
#1 09-12-9 20:25

一旦自己选,老是拿不定。麦克风选择

很喜欢u87,但是很贵。没钱。用过k2和很多便宜麦克风,请问铁三角4050和k2比会怎么样?还有纽曼kms105手持电容麦克风拿来录音会不会超越k2或者4050?这几款都是我很喜欢的麦克风,印象好。或者大家还有什么推荐?我录人声,男流行。主要翻唱。谢谢各位。

1797
#2 09-12-9 20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917
#3 09-12-9 21:06
kms105也是经典,但是只是舞台,音质也不错啊!?4050和k2比怎么样呢?还有tlm103.

137
#4 09-12-9 21:37
建议还是攒够我买u87

948
#5 09-12-9 22:13
纽曼mp3  20一个   哈哈哈
这个品牌可以买

1917
#6 09-12-10 06:04
楼上真幽默。87我觉得已经是一个标准。按我的心理来说,就算我有一个录人声超过87的麦克风,如果我没有用过87,最后还是要去买的。但是有没有价格低于87的,录男人声又好过87的呢?2手87 除外。

88
#7 09-12-10 10:41
blue babybottle或者blue dragonfly试试

9238
#8 09-12-10 15:51
男流 强烈推荐 Blue的babybottle 价钱和性能一定让你心动的

1917
#9 09-12-10 17:03
是性价比还是性能不错?能和87一拼吗?只讨论男声。乐器一概不论。

5933
#10 09-12-11 00:05
实际上U87对于我来说,并不比NTK好多少

1917
#11 09-12-12 05:33
我可怜的k2就那么卖了!可惜死我了

150
#12 09-12-21 03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693
#13 09-12-21 10:05
别老拿U87说事儿,都说了 U87只是一个标准,世界上运用比较广的MIC。不是说拿它来录什么都好听,当然MIC到一和档次了 再怎末也不会差到哪儿去。但是就不见得你喜欢它的声音。记得我第一次拿到U87,我用他和4050  奶瓶对比录了一下,我和我搭档一起听,说实话,它的声音真得不比4050奶瓶好多少。
要是所用的话筒都上了一万多以上了,那根本不是去比音质什么的,完全是看风格了。
       建议楼主在K2  4050  奶瓶 KSM32中选一个适合自己的, 男声推荐4050 或奶瓶   奶瓶现在TT卖的价格不错,建议你找找TT咨询一下,他能给你更专业的建议
    哦 对了,还有话放这个重要因素不能忽略!

[ 本帖最后由 樱皇制作室总监 于 09-12-21 10:10 编辑 ]

1917
#14 09-12-23 20:47
谢谢大家的关心。已经入手baby bottle了。去试音那天,老外用spl给我试音,独立的试音间,试了蓝鸟和瓶子,蓝鸟没有瓶子暖,而且蓝鸟的高频有那么点点翘。同时对比的还有一款什么ck47???我试完,发现瓶子是我想要的麦克风了,温暖而清晰。确实适合男声,因为没带女的去,也没有女的去。同时和老外猛的骂sm58.不知道怎么拿麦克风就是经典???上当了。本来他那里瓶子要600多澳币,但是我和他聊,说是圣诞给自己的礼物,最后500拿下。真爽快,服务真是杠杠的。当中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,cd3就是一位,很热心的给我发小样。但是用他的24d录出来的却没有什么高频,也不怎么暖。我用saffire录出来即干净又暖和。这个还需要考究。

5933
#15 09-12-23 22:58
不到3000人民币就买了支???真便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