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请问大家有用Presonus BlueTUBE DP 话放的吗?

( 1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1 页  -

346
#1 10-7-5 09:24

请问大家有用Presonus BlueTUBE DP 话放的吗?

请问大家有用Presonus BlueTUBE DP 话放的吗?不知道好不好,请用过的朋友发个干声听听撒,谢谢了!!!!!

346
#2 10-7-5 22:47
真的没有人用过吗?知道的朋友给讲讲!!!

1065
#3 10-7-6 07:24
我用过!

2177
#4 10-7-6 07:45
我也用过,给你讲什么?好不好是什么意思?硬件一分钱一分货的,你跟万元级的比的话,这个话放可太垃圾了。

346
#5 10-7-6 08:38
就是和这个话放同级别别的话放相比,这个话放性价比怎么样?

2177
#6 10-7-6 11:15
原帖airenyinyue 于 10-7-5 09:24 发表
请问大家有用Presonus BlueTUBE DP 话放的吗?不知道好不好,请用过的朋友发个干声听听撒,谢谢了!!!!!

第二个是BLUETUBE话放的声音,听听哪个好吧




[ 本帖最后由 徐爱乐 于 10-7-6 11:19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谢了!

13920
#7 10-7-6 12:19
听了,还不错,tube pre性价比高点, trident效果很好

2177
#8 10-7-6 13:34
trident一不小心唱跑调了。第一句

1065
#9 10-7-6 21:25
trident 什么型号?

2177
#10 10-7-8 20:39
原帖yangming2055 于 10-7-6 21:25 发表
trident 什么型号?

三叉戟啊,咱们音频的话放通道条纪念版

167
#11 10-7-9 18:19

这个是三叉戟吗?

就是唱的太难听

2177
#12 10-7-9 22:56

回复 王珏 在 #11 的 pid=2680421 的贴子

谢谢,是我自己唱的。确实不好听。

28
#13 11-2-20 01:27

28
#14 11-2-20 01:28
实话实说,我一点没听出来区别

1629
#15 11-2-20 18:05
要告诉大家的是,有钱就买贵的!没钱先把唱功练好!好的唱功用一般的设备效果绝对比唱功差的在棚里录的要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