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森海的HD380有用过的朋友,请说下体会

( 3 )
 
[收藏]

1959
#1 11-3-9 13:21

森海的HD380有用过的朋友,请说下体会

HD380有用过的朋友,请说下体会。。
比HD280和  V6   AKG271S   有什么不同。

121
#2 11-4-12 10:01

我试听过

佩戴比280舒服多了,不太夹。但分析力我觉得不如280,更无法和250比

66
#3 11-4-12 19:37
用过280...不知道380怎么样

1
#4 11-5-9 09:26
我用HD55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