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大家都预算多少钱搞音频设备了??

( 11 )
 
[收藏]

66
#1 11-4-12 19:37

大家都预算多少钱搞音频设备了??

大家都预算多少钱搞音频设备了??

9238
#2 11-4-12 19:53
一台电脑 3K
一对音箱 1K
一个声卡 1K
一只耳机 1K

合计6K

384
#3 11-4-12 19:59
自己弄别投太多了,,,没啥用啊!  这行啊!  不解释
观众反应

2093
#4 11-4-12 20:11
1K的声卡和音箱接不了活的,只能自娱自乐。至少得3K

13920
#5 11-4-12 20:13

回复 D先生 在 #3 的 pid=3052565 的贴子

牛X!!!!!!!

1959
#6 11-4-12 20:25
15块,买了一个话筒俩耳机。。。。干活够了!

66
#7 11-4-12 23:42
原帖kang 于 11-4-12 19:53 发表
一台电脑 3K
一对音箱 1K
一个声卡 1K
一只耳机 1K

合计6K
少了话筒 话放。。。。。

97
#8 11-5-1 22:06
一个随身听 一个耳机 直接录歌放歌 多轻松,~

8448
#9 11-5-2 00:06
估计有个几万。自己玩吧。短期内也不需要买车

724
#10 11-5-2 01:10
买个一百多支持录音的手机对着录
完美

213
#11 11-5-7 17:48
林子大啊 什么人都有。。。

4111
#12 11-5-8 19:59
原帖kang 于 11-4-12 19:53 发表
一台电脑 3K
一对音箱 1K
一个声卡 1K
一只耳机 1K

合计6K

打魔兽都少只话筒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