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纠结,买fender美豪还是美标

( 5 )
 
[收藏]

386
#1 11-5-8 22:34

纠结,买fender美豪还是美标

都说美豪的音色比较全面,就是没什么特点。
美标是fender标准音色,但是细节没有美豪做的好,而且拾音器的原因要配降噪块,

不知道大家买的是美豪还是美标?

2080
#2 11-5-8 22:48
你能弹的好的琴最适合你!

8448
#3 11-5-8 22:51
你能弹的好的琴最适合你!

5419
#4 11-5-8 22:51
既然要花那么多钱买琴,就一定要买一把你觉得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琴。

不要怕琴行小弟的白眼,多试。

1161
#5 11-5-8 22:57
是FENDER特点就足够明显··  看你能不能驾驭··  美豪做工 配件 都比美标好·  价钱也高·  至于没特点 谁说的啊??···

519
#6 11-5-8 23:00
琴是为自己买的,不是为别人!所以一切别人说的东西只能用来参考,不能作为最后的决策依据……
最好有机会自己试,觉得哪个好就哪个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